close

拖了好久的repo我終於要來打了(哭)
先來個前言好了(被打)

犀利趴的隔週要用行管報告沒時間打
報告完隔週又是兩科必修的考試也無法分神打
所以就拖到了現在...(默)
好險我有做筆記(?)www

 

正文開始。
四點開始的演唱會
我和澈子兩點多就到了
為了就是要去看周邊還有晃晃 ←其實只是無聊而已
我從來沒看過世運站這麼多人XDDD
真的是空前絕後欸
站務人員一直好心提醒民眾先買回程票
要不然等到結束後再買會大塞車
從捷運站到世運主場館還有一段路
這條路是世運大道
已經看到了很多人往主場館前進
大概有80%(甚至更多)是五迷吧我想XD
澈子一直很想買螢光棒可是又看到這麼多流動攤位很困擾(?)
後來是買了啦~ 還幫我買了一支真是感謝!!

 

後來到了主場館的區域
根本就是夜市的白天版了啊XD
吃的喝的都有了
我們此次去還有個目的是要去換哈瓦仕的毛巾XD
立馬就看到到處在發扇子的人
不過她看到我和澈子的第一個反應不是給扇子
而是跟我們說可以憑票根去換毛巾XDDDD
(因為我們倆都穿著哈瓦仕的夾腳拖ㄎ)
於是我們就先去換了毛巾~
換完瞄到了隔壁的周邊商品區
原本和澈子還抱著一點點的希望還是沒了
果然沒有flumpool的周邊啊
看完後就去覓食了~
買了紅茶冰和十元碳烤
晃呀晃的突然被給了一張紙條
是要幫忙配合玩一個小遊戲
要在怪獸自我介紹完大喊"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超有梗的XDDDDD
後來覺得也沒有什麼好逛的
就去找了分配好的進場位置
就早早進場了~~這時大約三點多快三點半吧
原本一直得到的消息是主場館裡不能飲食
所以我和澈子還在外頭把碳烤吃完
發現好像可以帶進去=_=
於是我們只帶了飲料進去了~
入口處檢查票
然後替我們別上超犀利趴吐的專屬手環!!

雖然是第二次進入主場館內
但還是覺得好大啊!!!!!
而且因為觀眾大多還沒入場所以還蠻空的
選的位子似乎有點高也遠了點
但其實是因為當初有考慮到某面電視牆啊
結果整場下來電視牆什麼也沒有播=..=
當初的考慮沒有實現:(
舞台上的螢幕一直播著3DNA的預告片還有丁噹12月演唱會的CM
天啊我到現在還是沒去看3DNA~~~(被毆)

後來玟萱來了
三個人痴痴的等著
然後一直很懷疑為什麼觀眾仍然不多|||
到了四點 果然還是沒開始XD
一直到了四點半終於!!!

 

五月天來了啊~~~~~~~~~~
這時候場外的觀眾應該是被嚇到了XD
聽到音樂立馬奔進來
遲到怕被教官抓可能還沒跑這麼快XD
事前就知道五月天的開場都是台語歌
也大略知道有哪些歌了
但是聽到還是會小小驚喜一下w
志明與春嬌
心中無別人
OK啦
思慕的人
←喔喔!!阿信清唱好好聽T^T
I Love You無望
麥來亂
永遠的永遠
←這首我不大熟QQ
出頭天 ←對於目前還是茫茫的我特別有感觸啊~
和大家打招呼這邊還蠻好笑的XD
是身在南台灣的高雄
所以就入境隨俗(?)的用台語向大家問好
石頭的台語整個就很破XDDDD
還讓瑪莎(怪獸?)在旁糾正他HA
瑪莎在地高雄人不用說
怪獸標準台客(?!)更不用說
在開場有透露要讓瑪莎準備solo曲
在結尾的時候表演

 

在下一組藝人準備好上場之前
都會有後台串場的實況穿插:)
後台主持人是宇宙人&MP
因為下組表演藝人是MP
於是這段首先是宇宙人登場!!
主唱兼KB手小玉好好笑XDD
大家都在後台玩主辦單位準備的遊戲~~

 

MP (個人對他們不是頗熟所以就放上歌名帶過:P)
不按牌理出牌
黑白切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放了自己
Hush
←特別嘉賓1(?)登場:丁噹!!
丁噹12月在小巨蛋有售票演唱會
彩排之餘還特地南下參加犀利趴吐好甘心:)
你是我最親愛的
軋車
Summer
Get Out

 

這段剛好是承接MP宇宙人
所以就由士杰串場
根本就是綜藝咖啊他
沒想到這段的介紹是flumpool!!!
澈子在我旁邊一直失控尖叫XDD
一直叫不停又高分貝
首先是跟大家自我介紹
小倉:「我是flumpool的鼓手小倉誠司(我聽好像瓊斯w ←想太多)
山村:「我是...(把嘜給下一個 ←超調皮啊他!!XD) bo干bo干(他應該是想說"我是"XD)山村
這時突然插入說什麼他跟山村長相相似度達80%!!!(默...)
一旁的山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倒是很HIGH的跟搭肩(!)後來又握手
一生:「我是flumpool的吉他阪井一生
元気:「我是flumpool的貝斯手尼川元気
之後分成兩隊玩遊戲
&山村隆太 vs 小倉&一生&元気
玩的是丟球到九宮格上
其實玩的過程還蠻亂的我認為
都不知道誰贏誰輸|||
後來有問了對台灣的印象如何
山村隆太說台灣人很熱情 跟他們大阪的同學(?)一樣
一生說最喜歡小籠包(這個人就想到吃的XD)
小倉說台灣人都很親切 男的很帥女的很漂亮
老實說我一直蠻懷疑這邊的翻譯的
不過可以看到他們就已經是莫大的感動啦!!!
介紹下一組是滅火器 但其實是宇宙人XD

 

宇宙人

要去高雄
核爾蒙爆炸
夜來夜香
軍歌
(改編)
浪費一整天 (新歌)
花花
太空警察

我對宇宙人的印象就是要去高雄這首歌w
當初拍MV的時候還請了市長入境超特別!!
記得都是擁有高學歷的人(?)
每某歌的中間tallk小玉都要強調他退伍了XD
宇宙人回來了!!~~~
整個就是嗨咖啊他XDDD
後來他想完成一個夢想
說是繞延神舞台然後用手機錄影
就看到一個人很HIGH的跑在延伸舞台上
搖滾區的觀眾也很配合

 

痾其實從這邊之後的串場我忘了|||

 

滅火器

Fight Again
人生
夏天結束以前
晚安台灣
舊照片
Standing Here
海上的人
當初就有聽米+說過滅火器這個團
不過就只是聽過 也沒有什麼印象
是個獨立樂團
默默耕耘已經12年了!!!
不管是浮出來或是還在水底下(?)的團
能夠堅持這麼久真的很厲害!!!
主唱也想學小玉玩繞場錄影
他想跟他家人說他開了五萬人的演唱會XD
不過後來好像就是照相(?)

 

串場

 

大囍門布朗
找不到當天表演的曲目|||
即使是一個人表演
還是能感受到布朗想要帶動氣氛
現在對於當初他說了哪些話沒有印象了
不過還記得當下有被感染到
也許是像是對音樂的那份堅持放在別的事物上吧

 

串場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犀利趴吐 flumpool
    全站熱搜

    ye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