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騷包手喵24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的天啊你才二十四歲!!!
是我擔裡面年紀最小年齡跟我最相近的欸(沒有人想知道)
該說什麼呢(竟然詞窮了)
感謝你把我拉進了J家這個萬劫不復的深淵
一切都要歸功於你和MASU天籟般的歌聲T^T
手越增田這個美聲雙人組合真的是每次聽都會被治癒啊T^T
雖然我一直被澈子問說你為什麼會喜歡那麼騷的手越而不是如此可愛的增田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欸XD
就是有種idol的魅力無法擋啊>///<
第一次煞到(?)就是七夕祭り的pv裡面
除了歌喉還有帥帥的臉龐˙///˙
大概我就是對帥哥沒轍吧(攤手)
至於可愛就是其次了哈哈
不過如果帥哥又有可愛的一面就無法擋了噢噢
這點手越你就遜色了點(被巴飛)
即使你是屬於年紀小的
但是你展現出來就只是小孩子氣 身為年下的幼稚啊XDDD
我都看不到可愛怎麼辦XDDDDDDDDDD(笑屁)
雖然你年紀輕可是就已經有成熟大人的思想(?)了怎麼辦|||
花邊新聞不算多(也比錦O亮少了啦)
為什麼慶一郎要教壞你啦QQ(小山躺著也中槍)
Jr.和早期的你臉真的好圓喔~~~(超想捏!!!)
當初看MBMH的時候真的很受不了XDDDD
超軟弱的櫻小路wwwwwwwwwwwwww
現在臉型如此完美好棒♥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裡面不得不說好可愛喔~~~(是誰說他遜色的)
而且那個髮型我好愛>ˇ<
整個就想帶回家養啊(搞錯了吧)
還有誰かが嘘をついている的牛郎裝也太帥了///
走魂整個就被你的運動細胞給吸引了啊ˊˇˋ
然後是デカワンコ!!! 啊啊帥帥的桐島龍太桑:D
我最受不了你的就是女裝了啦!!!!!!!!!!!!!!!!!!!!!
這比小可愛(誰)的special clothing還誇張了!!(崩潰)
但怎麼辦我還是不能不擔你啊(yay)
什麼女高中生聖誕女郎還有水手服真的太誇張了啦!!!!!!!!!!!!!!!!!!
雖然我噗浪的暱稱一直都是金剛愛麗絲...(默)
為了這個鬼暱稱我還被我學長問過為什麼要取這個QAQ
還有秋葉原女僕萌萌蛋包飯啦!!!這是啥鬼(拍)
不要逼我以後去秋葉原當女僕(你哪位)

說正經的啦(終於)
很喜歡你不服輸的個性還有有話直說的坦率
就是這樣的直接才會那麼年輕就出道了吧
看似很順利
但是你也比別人更早面對到了現實
被冷凍的現實。
但是因為你相信你自己
所以你不向現實屈服
這樣從內在散發的魅力真的很帥!!!=D
你相信愛(超愛提這個字啊XD)
相信你對歌迷的愛
相信歌迷對你的愛
我相信你的未來一定是很有前途的
縱使很多的阻礙
也一定會去克服的!!!
我也會永遠應援你的!!!
不管我又增加了多少新擔
只要一看到你 聽到你的歌聲
我就馬上被你拉回來了喔(不需要)
絕對不會忘記你是初衷;-)
最後 再說聲生日快樂!!!
TM的巡迴一切順利!!!
明天靜岡場★

最最後 快給我新生四人NewS的新作品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越祐也
    全站熱搜

    ye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