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順序XD

 

先放上2012高雄電影節的官網

今年依舊有很多豐富多元的作品

整個活動是從10/19-11/4。 

因為我還沒仔細去看過每部電影的簡介內容,

就不在這做介紹了。

之後若看完有心得再來補充w

 

明天電影節正式開始,今天有類似開幕式的活動在高雄電影館。

昨天就有看到消息說小綜今天會到高雄參加開幕,

心情整個high起來><

其實自己雖然是支持他很久了,但一直都不是很熱衷的飯(大概連飯都稱不上吧)

惡作劇系列的直樹實在太完美

我想這一輩子都無法忘記吧

這樣講起來其實蠻膚淺的…

但縱使後來他的戲劇表現沒有很好,我還是默默支持他 

想起那時候去找圖、修圖、設成手機桌布,

每天打開手機看到螢幕上的他心情就會很好 

想當初那時候直樹&湘琴真的是讓我又羨慕又好希望假戲真做 

但戲終究是戲啊…

原本都想好今天上課到五點直接去電影館等五點半開始,

然後最晚也待到七點結束後回家。

反正就算五點下課回家也還是一樣人擠人,那也不差我在外面多待一小時。

原本真的都預想好了………

(雖然我也有給自己設條件說如果某低逼低的ㄗㄉ沒出來的話我就去 )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誰知道老師今天上到四點就放我們走

又這麼剛好我親戚來

所以就這樣跟小綜說掰掰了

自己還不忘在FB上說「很壞心的希望帥哥今天不要去ㄎㄎ

下捷運又剛好發現有人放ㄗㄉ

其實早上就有看到了只不過那時候還不知道有我想要的ㄗㄉ

於是就奔回家來ㄗ 

但其實還是會心揪揪的

尤其是看到不管是電影館粉絲專頁還是本人還是其他放照片就更想衝去啊啊啊

 

430161_432843076763663_1447665362_n

(from 高雄電影節facebook粉絲專頁)

第一張就先看到這個><

背影好高好帥 

其實也有看到正面照,不過我個人實在不喜歡露額頭就看過了(欸)

然後陸陸續續又有看到照片po上來,自己心情真的是百感交集Orz

FB上繼續吶喊

即使是帥哥露額頭還是...(ry
看背影也很帥啊啊啊啊啊
越看我越想奔到電影館了=______________=

甚至後來還有

誰快來個人把我打昏好了
還是把我的FB關閉個三小時= =

反正我那時候整個就很煩躁 

後來決定要去洗澡冷靜一下!!!!!

 

洗完出來還在白目逛FB的時候,赫然發現WEAVER今晚有LIVE,

重點是有現場直播

水管啊nico啊ustream都有!!!

於是立馬打開來看也順便錄了

這時候頓時覺得自己沒去神馬的釋懷了!!!!!!!!!!!!!!!!!!!!!

WEAVER Brand New Live 2012「Will!」at Shibuya WWW 2012.10.18 19:00 START

 

歌單請容我之後貼上來m(_ _)m

 

雖然LIVE沒有唱到我大愛的66,不過看下來還是好喜歡>"<

雖然MC時間我幾乎都聽不懂,但是看他們的互動還是可以很開心>"<

尤其是杉本雄治一下把新專輯的名稱講錯(ホームメイドハンドメイド差很多的好嗎XD)

一下子又把DVDシングル的發行日期給講錯XDDDDDDDDDDDD

不過不管怎樣這場生放送也發表了兩個消息

重點是我等待的DVD要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WSnap0552

放一下截圖w

等到詳細內容出來我就去訂>3<

 

 

接下來有點內心。

 

自己也在噗浪提到,

剛剛看LIVE也無意間看到師兄團的飯(?)的評論,

雖然我沒什麼資格說什麼,也對於她的看法不否認,

但還是希望大家對他們多一點讚美Orz

尤其後來看到更讓人難過的發言:(

雖然那都只是他們說說,不過想想這三個人的確也還是只在這樣的live house巡迴。

其實想想反而他們紅了,被更多人注意到之後,

反而會希望他們不要那麼被關注呢…很矛盾的發言。

 

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們。

因為那是我唯一能做的,也是我相信的。

arrow
arrow

    ye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