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用什麼標題就姑且這樣了w

今天考完財管還以為可以很開心迎接春假,

沒想到從早上開始咳不停...

嚴重懷疑是被同學傳染的 

於是晚上就自己泡了金桔檸檬,

雖然好像就像在喝檸檬汁一樣;;;

 

久違的更新網誌 

兩次台北行遊記都還沒生出來

拖越久就越不想寫吧 

而且這次也不是要補的QQ

 

今天回家搭捷運時看∞祭的LIVE影片,

MARU元氣滿滿的樣子真的很喜歡

有段是急上SHOW前MARU很嗨的講著奇怪的韓文(?)

然後就一直晃動XD

一旁的戶君整個很淡定wwwwwww

老實說要是我那麼嗨旁邊的人這麼冷靜會很傷人啊T_T

不過MARU眼中都是台下的粉絲就還好吧(笑)

然後他安靜下來不說話的時候又很帥///

所以我說最喜歡的澈子擔就是MARU了~ 

真的是一生推!!

 

於是想到了一些文的公式(?)

這兩對來說,

YASUBA的好感情是一定會有的XD

至於MARU和大倉就不一定了(?)

老實說我不會很排斥倉丸,

就算萌也是member之間的友情愛 

就像是我上面提到的急上SHOW過嗨的表現,

倉安在最旁邊也有注意到然後大笑&微笑www

姑且不論什麼情況,

每個人都會希望可以得到一些迴響吧?

所以說我會喜歡倉丸就是因為大倉會給MARU很好的反應,

MARU也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XD

我一直都覺得MARU是個很奇妙的人 

能動能靜,尤其是在GIRL FRIENDS的專欄裡(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專欄XD)

和文青シゲ的氛圍超棒的 

 

看到文章列表發現我的翻譯停滯了好久 

其實很希望可以持之以恆,

但是要戰勝惰性這東西不是普通的簡單|||

原本是想說一個月至少要翻一篇(同步意味)

但是...

這種東西也是自己在做而已,但正因為是自己喜歡的,

所以才想要做好(握拳)

就跟作者努力不棄坑一樣的道理一樣(?)

 

久久更新,希望下次就是遊記了

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