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副本_副本  

「我無法看你踢足球,只好畫一顆送你了」:-)

無關的上下文XD

 

 小騷包又長一歲囉!!  

為什麼我覺得上一篇賀文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XDD

總之謝謝你的存在 

會掉入J家這個大到不能大、深到不能深(?)的坑都要多虧你啊 

自己擔裡面雖然最不常說你帥(?)

可是你還是我很重要(?)的擔

明明昨天做賀圖時心裡還有很多話想打的,

現在卻打不出來了

謝謝你讓我看到身為一個偶像有著別於其他人的堅持,

雖然作為一個團的末子總是愛惡作劇又傲嬌又動不動撒嬌要其他人請客等等,

但是當你面對四人體制的NEWS時卻展現了別於老么的稚氣(?)

反而說出了會做得比六人時期還好,之類的話…

你就是這麼有自信、這麼有把握。

也許橫衝直撞,但至少自己努力過了,

我想你寧願嘗試而失敗也不願什麼都不做結果後悔吧w

這樣的個性真的好帥氣啊 

希望你的這條路可以過得很開心,

縱使有什麼不愉快的、不順利的,

都可以靠你的智慧去化解 

重點是拜託再來台灣吧

最後預祝NEWS的新單曲有很好的銷量

 

耶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ye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