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堅持的事都不能持久嗎

疲憊的不是身軀 而是內心

一點一滴的被負面的情緒啃食

只能不斷逼迫自己換個角度想

不能說自己是好人

但至少我很認真去跟每個願意和我交心的人聊天

往往我卻一次次受傷

回應不如我所期待的多

卻又能怪誰呢

不是你說的話每個人都有共鳴

很有可能只是你在自說自話

 

還記得自己曾發了一個這樣的噗

只能說服自己這是每個人的習慣。
所有的所有都是自己選擇的不是嗎?決心要做個付出的人,就要有覺悟不會收到自己期望的回報。」

誰叫我選擇跟的人這麼難搞呢

我就是這麼無聊的人


太貪婪的想法只會讓自己面對不堪的結果時更痛苦

那些不必要的嫉妒還是希望越少越好

不要求全部消失 至少讓我好過一點

 

活在自己世界快活些

 

因為種種的種種

突然閃過不想擔的念頭

只是下一秒又發現如果自己真的結束這一切

我好像什麼都沒有了

這也許又是很多人的雷點吧

於是不甘寂寞的我又打消了念頭

但到底我繼續現況會不會只是讓我更寂寞呢

對於自己過於客氣的言論實在很不習慣

但我只是覺得在彼此了解之前都要有一定距離

也算是給對方的一種禮貌吧

只是這樣會不會反而變成是阻礙感情發展的一道牆呢

我也知道有些人是可以變成互相嘴上不饒人的那種

我也覺得這樣很能增進感情

只是那一步實在太難了

至少對於目前的我 目前仍然被動的我

 

祝福你一切順心

 

先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

再去談怎麼交朋友吧

 

每次有這種複雜心情時就想來寫文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