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同步發在SkyNoKisekiyear2 ←不要亂打廣告!!!!!

標題是我的心得(?)無誤XDD

我是咖,

第一篇老實說不知道要打什麼,

好像應該要先介紹一下自己卻覺得太多不知道從何介紹起w

 

衝著5/20來發第一篇文,

應該要來告白的是不是(大誤)

我告白下去這篇應該會長到大家現在就按上一頁了(???)

但還是讓我在心裡小小的感謝那些我擔們 ←其實每天都應該感謝啦XD

 

  

 

放上我私心的一首推薦也是我的愛之一

 

這篇就先讓我偷懶一下吧XDD

喔耶

 

BY 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