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同步發在SkyNoKisekiyear2

如標題,三年囉

看完網誌還是能感受到那時候的我有多麼的緊張又興奮!!!

 

2009/05/23

在普通不過的星期六晚上,

老媽意外能夠讓我和老妹在八點多出門,

先不論那天後來我們到底被蚊子吸(ㄔ)了多少血(ㄉㄡˋ)血(ㄈㄨˇ)

但真的好滿足好滿足!

 

之後

2010/06/12

明明指考將近我還是不怕死的跑去了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的簽唱會

還很不要臉的請他保佑我英文考好(後來好像也真的考得還不錯XD)

 

接著

2010/10/04

明明在住學校宿舍的我,

硬是要在平常日回家去海科大,

為的就是難得在我家附近的演出啊!!!

雖然距離好遠好遠而且又蠻後面才出來的,

不過還是好開心

 

2012/03/25

其實過那麼久了,

這個人還是沒變啊XDD

電影宣傳暨簽唱會

這次大概又是說了很蠢的話吧

還讓他大笑了XDDDDDDDDDDDDDDD

重點是依舊謙虛(?)跟我說他皮膚變好是因為化妝的關係XDDDDDDDD

 

老實說並沒有他來高雄的每一次我都有參與啦T_T

像飢餓三十還有這次Hito流行音樂獎我就沒有去了: (

 

不知道下次還要多久,

(其實我想快了啦聽說暑假就有新專輯!!!)

看來又可以見一次面了這樣(?)

 

 

星期一在我考試的前一秒看到了老妹在我噗上放的這個影片!!!!!!!!!!!!!!!!!!!!

老天我當初等他中譯歌詞等好久終於讓我找到了,

然後我做夢沒想到會有看到Live版本的一天啊!!!!!!!!!!!!!!!!!!!!!!!

還是會動的(????????????????????)

每天都一定會至少聽一次>////////////////////<

超級推薦這首喔喔喔喔喔

 

WEAVER-66番目の汽車に乗っ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AVER 韋禮安
    全站熱搜

    ye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