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詳見logo)

我想很多人在6/3這天一定是痛哭了...

這篇網誌主要是集合了6/3圭鐘的FM五人合體、6/6宇宙神27歲生日、6/8 501出道七週年

 

 

(來源:金圭钟入伍前办见面会SS501全员出席)

看到501中文網的WB消息還不大相信

從阿馬跟亨亨坐隔壁的偷拍 然後永生和大哥也到現場的消息

種種都讓我很緊張又很期待

果然有確定消息出來之後就和老妹激動不能了..............

TS等這天等了兩年了啊TAT

雖然阿馬很可惜沒能上台看到五人站在一起的畫面

但我相信他的新和大家同在的!!

目前還沒看到四人分別介紹自己的影片

要是我一定會哭死吧QQQQQQQQQQQQQQQQQQQQQ

你們能不能快點合體啦!!!!!!!!!!!!!!!!!!!!!!!!

但是中心圭也要去當兵了>_<

希望當兵生活一切順利!!!

 

 

然後是宇宙神的27歲生日!!!

未命名  

很偷懶就拿了當初他要來台辦FM時YAHOO的配圖:P

我也很喜歡這張>/////////////////<

幾年了呢,應該有三年了吧XD

總覺得過的好快

當初還是長髮飄逸的智厚學長

現在身材好的跟什麼一樣XDDDDDDDDD

依舊希望你在這條路能夠順利

然後繼續保有天馬行空的創意(笑)

四次元世界平安(?????)

 

 

最後是7週年

放上這個難能可貴的影片Q_Q

四個人一起比出五 然後說「我們是SS501,謝謝

照片已經夠感人了還有密錄實在讓TS哭到不行吧OTZ

不過越哭就越想要繼續支持你們

也願意繼續等待

又邁向一年了

不論是在哪個領域努力的你們

都請加油!!

我也會在遙遠的這邊替你們吶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501
    全站熱搜

    ye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