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c82

真心替你們開心和驕傲。

說起來我真的是很淺的飯,又不懂日文,無法直接了解到你們在想什麼。

但是這一刻,我真的很感動。

特別是在經歷過那陣低潮後的你們,有這樣的成績,證明NEWS飯還在,還用行動支持著你們!!

 

後來有無數個訪談節目和雜誌都問及了沒有活動的心得,

當然少不了的是得知兩位團員離開的心情...

最近也因為太一前輩的邀請,四人上了「ザ少年倶楽部 プレミアム」。

訪談內容斑斑的部落格有稍微翻譯了一下,可以自行google尋找。

我想說的是,沒有人能夠坦然面對,在那個當下。

正如有人說的,從六月知道消息,到十月正式宣布,

到底他們四人是如何度過那段時間的?

小山有廣播和新聞節目在進行,手越增田也有演唱會在巡迴中,

到底他們為什麼要被告知後,什麼都不能說,還得繼續自己的工作呢?

實在太多疑問了...我相信他們也是。

 

然後在解散和繼續下去中,他們面臨這樣的選擇。

 

很感謝小山隊長,帶領著這樣我很愛很愛的NEWS繼續前進。

感謝四個人,能夠繼續以NEWS的名義活動。

我只能說這樣子有著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增田貴久、手越祐也的NEWS,

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NEWS了!!!

 

然後今天+act mini這本雜誌發售,表紙是翔君。

裡面除了有小山的超好看雜誌圖之外,還有長達12000的訪談。

 之前myojo這本雜誌有對一些傑尼斯的人做萬字訪談,

那算是從出道前到之後的一種心路歷程。

然後這次雜誌中當然也有問了小山對於這次六人→四人NEWS的種種心情...

不知道之後有沒有人會翻譯,不過斑斑也有針對一些小部分翻譯了,

我想特別針對下面這一小段話來闡述一下心得。

   未  

我在噗浪上是這樣打的:「真心愛著這樣愛著團員彼此的你們。」

不論一個團體究竟受不受大家的喜愛,

我認為連團員間彼此都不愛著彼此又怎麼去談給粉絲甚至不知道的人動力呢?

而現在的新生NEWS,不僅是度過了重重的難關而累積下來的羈絆,

我想他們四人也一定本來感情就比較好了吧(笑)。

 

而作為新生NEWS的第二章(第一章是NEWS BEST這張精選輯),

這樣的成績不僅是對於新生NEWS的肯定,更是表達了NEWS飯永遠應援的決心!!!

不得不說這張單曲的首日銷量比六人NEWS時期的任何單曲還多XD

我沒有想特別表示什麼,反正腦內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看個人XD

然後首周銷量也相當亮眼!!!

真心希望這樣可以給四人很大的希望,能夠成為他們心中的動力,

繼續在舞台還有各個方面努力,這樣就是飯們期許的了!

 

然後NEWS的夏控「NEWS LIVE TOUR 2012 ~美しい恋にするよ~」也要開始了!!\^O^/

雖然不能到現場用行動替你們加油,也還是會在海外的這端幫你們加油的!!

也希望你們整個行程都能順利然後和飯們可以來一場難忘的戀愛

我會好好等待DVD的T^T

 

最後還是,謝謝你們,新生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生NEWS チャンカパーナ
    全站熱搜

    ye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