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忙整理新生資料,將牛皮紙袋裡的每一份分類,

資料表、兵役緩徵、新生座談會回條、學雜費減免、健康檢查資料表...

想想當初自己收到一袋資料,還有些徬徨、不知所措。

尤其看到新生座談的回條啊...

兩年前終於要開始宿舍生活,

搬行李的第一天還是老爸開車載我們去,

第一天好像還沒室友搬進來(也是因為我家比較近吧XD),

那時候真的是既期待又很擔心><

 

第二天因為老爸要上班所以就沒能載我們,

所以就只有老媽老妹和我。

想當初還是三個人搭捷運提著一袋一袋的行李...

(我最有印象的還是洗衣服會用到的臉盆!!)

從捷運站到宿舍這麼長距離他們很辛苦的陪我走,

然後當天還去下面的小七吃了午餐,

因為隔天就要新生訓練了,我要在宿舍待上我的第一天,

下午時老媽和老妹就要回家了,

還記得我偷偷塞了紙條給老妹、還記得我和老媽都偷偷流淚了,

想起好多事...

 

其實也沒什麼啦!

畢竟宿舍生活過了一年後,我現在成了通勤族XD

不過有時候覺得那一年真的很棒、也是一種特別的經驗:D

總會想念網速的棒棒啊(欸)

還有不必早起一小時的美好、晚睡都不會被罵的偷閒(?)...

 

好吧就是這樣XD 只是想來記錄一下心情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