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例放上官網→映画『100回泣くこと』公式サイト

然後先說明一下裡面只有很偏激(?)的粉絲心態,

關於電影介紹及相關內容都沒有喔哈哈哈哈哈(笑ㄆ) 

 

心情從很激動很激動到現在我相當的平靜。

說平靜但心裡還是有很大的起伏在暗藏著...

 

一開始先看到某位倉擔發了意義不明的微博,

那時候只知道有大倉要主演的uwasa(而且女主角是模特兒這樣)。

 

於是我就開始在twitter上不停搜索,

後來知道所謂的uwasa敘述的就是跟上面一樣。

女主角是桐谷美玲,然後是電影。

 

結果原本還是uwasa,就在我不斷twi上找消息時,

報紙畫面都出來了...

 

想當然我一開始會很激動,激動到一個人發噗然後在噗內不斷吶喊...

也許是女主角是個我感覺相當普普的人,也許是題材是個純愛劇。

 

現在回想我沒多久前的舉動,其實有點愚蠢又有點無謂。

 

 

這個人究竟對我能有多大影響?

不論今天的他做了什麼、有了什麼新的工作,

我想表達怎樣的情緒都是無效的不是嗎?

就像我其實不希望他演愛情片,但是我又能做什麼呢...

他身為一個藝人,本來就可能會接受到任何類型的工作。

 

更何況他還是個帥哥

 

這種心情真的很複雜,說是複雜就也只是粉絲的心態罷了。

我在這邊想哭想笑想大喊,終究還是要面對這個事實。

 

並不是每個迷妹都能把理性跟感性分得清楚,像我就無法。

我只能在一陣的瘋狂之後,選擇用一種悲觀的方式做個結束。

告訴自己他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還是個他看不到你、你也看不到他的過客。

 

你可以為他的成就開心、驕傲,當然也有可能會存在著不安、難過、痛苦。

只是該慶幸也該明白的是,不管如何日子還是要過。

 

更何況電影我在台灣看不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是明年呢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放上這個意義不明的影片,為這個驚動多少倉擔的夜晚做個結束吧!

 

 

arrow
arrow

    ye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