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在兩團都有LIVE的這天,

我幾乎都在注意エイト的repo

(裡頭都是個人無病呻吟,慎入!!!)

但是當我追著一條又一條的repo,

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自憐雖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但是每次都使自己情緒很低落...

這樣巨大的壓力會不會有天讓自己畢業了呢?

 

現在正在聽首日的MY。

前幾首還是自己耳熟能詳的曲目,

到了中段就是資深飯的回憶了><

有時候會很懊悔又很慶幸自己那麼晚才知道他們,

懊悔沒辦法陪著他們一起成長、慶幸自己在這種時候能夠灑脫。

 

不得不說一開始看到twi上有人聽到彩排的曲目裡面有torn時,

心情很複雜啊!!!!!!!(就不要問我為什麼了Orz)

不過後來晚上回去看跨控的幾個片段,

才發現torn不管怎樣總之很帥(廢話)

但我也說過自己比較想聽desire啊 (;v;)

 

每次巡迴一開始就在期待DVD這樣真的好糟糕,

可是每個人都會這樣的吧...

而且像這種unit的更難收入啊!!!

我還是想看torn帥氣的大倉

 

唉聽MY聽得好煩躁...

去是不可能的,還是想要自己能夠經歷一次。

這樣的感動一次就可以無憾了吧。

 

 

附一下0916首日曲目(可能有誤)↓

●OP映像

1 大阪ロマネスク
2 無責任
3 T.W.L
4 ズッコケ男道
5 急☆上☆SHOW!!

●挨拶

6 LIFE
7 愛でした
8 Heavenly Psycho
9 ツブサニコイ

●映像→∞レンジャー(Babun)

10 ER
11 イッツマイソウル
12 Cool magic city

●MC(幫ヤス慶生)

13 クルトン(横山センター新曲) ※作曲安田章大、作詞横山裕
14 ブリュレ
15 Dye D?

●映像

16 メロディ(∞o'clock→旅人→Dreamin’Blood)
17 浪花いろは節
18 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19 オールオブミーフォーユー(All of me for you)
20 ∞SAKAおばちゃんROCK(村上ソロ)
21 プリン(三兄弟)
22torn(錦戸大倉)

●山田の漫才

24 あおっぱな
25 バンド
26 ミセテクレ
27 Do you agree?
28 Eightpop!!!!!!!!
29 BJ(花火)

●ENCORE
30 マイホーム
31 好きやねん、大阪
32 モンじゃい・ビート

 

 

想到九月底中秋節好像又要去六龜了,

剛好碰上有LIVE就好討厭

在深山又沒網路可以用,

回來一定一堆訊息要補啊!!!

 

明天還有一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