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的近況上這麼說著,

2012/09/15是良辰吉日嗎
 心都往北飛又往南飛了

 還是希望有天能夠在這片土地上看到你們

先放twi上找到的歌單↓

flumpool

覚醒アイデンティティ

labo

Calling

君をつれて

Touch

two of us

Because... I am

MW 〜Dear Mr. & Ms. ピカレスク〜

natural venus

ベガ ~過去と未来の北極星~

君に届け

ハイドレンジア

どんな未来にも愛はある

星に願いを


WEAVER

管制塔

66番目の汽車に乗って

つよがりバンビ

レイス

キミノトモダチ

Hard to say I love you 〜言い出せなくて〜

2次元銀河

トキドキセカイ

Shine

●ENセッション

僕らの永遠〜何度生まれ変わっても、手を繋ぎたいだけの愛だから〜


安可是唱僕ら永遠耶

好羨慕新加坡人可以看到兩次WEAVER啊!!!!!!!!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演出好像WEAVER的repo出來比較多(?)

然後也有找到今年三月和昨天的一些照片,

因為是別人拍攝的就不放上來了

如果還是想看的可以私底下留言我再偷偷放(?)


最近幾天都一直在注意這兩團的消息>_<

尤其是師弟團啊!!!!!!!


自從找66的LIVE版本後我就陷入了WEAVER的世界裡

66和BLUE是愛歌

僕ら永遠是新歡

這一切都要感謝澈子推我坑

真心覺得如果這次巡迴如果有出DVD我一定要買的啊

說道巡迴不得不推一下特地設的官網→WEAVER Live House TOUR 2012

地點和日期的標示是用類似地圖方式呈現,

而且還可以自己選你是居住哪個地區,方便查詢!!

重點是,背景音樂是66的輕音樂版本啊

 我和澈子簡直要瘋了

不管怎樣也一定要把音樂給趴下來啊!!!!!!!!!

所以如果想要音檔的也請悄悄話告知我XD

 

真心覺得這樣沒有很高知名度的組合(藝人)要找資源真的太辛苦了

更何況我們還是海外飯啊Orz

雖然說擔很有人氣的組合要擔心搶票的問題,

不過如果很難找到管道的更痛苦吧...

 

其實大場我雖然很想看,

不過也會因為很多現實因素而放棄。

真希望這樣小小Live House的演出我能夠親臨現場體驗

 

WEAVER請等我。

arrow
arrow

    ye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