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了TBS播的大奧《吉宗篇》,

其實當時DVD發行之後我有看了片段(其實也就是鶴岡part),

這次好一點(?)從差不多開頭到鶴岡領便當後五分鐘(???) ←是差在哪?!!!!

看完又更喜歡大倉忠義這個人了啊啊啊 (你這NC飯#)

鶴岡真的好美Q///////Q

我願意死在他的刀下啊媽媽!!!!!!(你滾#)

就像大倉自己說的,打鬥場面真的很帥氣!!!

雖然看到雙擔對決的我噗哧笑了一下(?)

畢竟身高差有點明顯啊www(超壞心XD)

 

回歸正題XD

上次去找大奧相關的雜誌圖是因為看到雙擔剛好都上了某本雜,

然後看到圖就好開心的蹦蹦跳

我果然是身高差控啊!!!!!!!!(但也要看情況啦:-P)

然後昨天又看到了8EST@長居的生寫,

這個人真的是逆生長啊!!!!!!!!!!!!

前陣子也有看到女性自身的雜誌圖,大家怎麼都可以這麼逆生長啊!!!!QAQ

 

好吧我覺得又跟自己想表達的情緒違和了XD

 

今天看了米米貼在我那邊的一篇文章:青春名人堂/專屬於你的失戀情歌 | 聯合新聞網

跟我的想法相當接近XD

有人一起共鳴總是會比較開心呢

然後自己在四月的時候也寫了一篇,似乎跟這篇文章有一些相同之處w

我想說的是能夠替自己在某個時期找到一首代表作,讓日後回憶過去時有個媒介真的很棒:-) 也就是這樣才會如此熱愛音樂吧!

然後還有一句米米很喜歡的XD

到底是歌唱到我們心坎裡還是我們自己將情緒放進歌裡頭

很多都是我們自己當下的情緒,在那個timing找到了一首歌,

也許不是很適合,但就像是自己找到了一塊秘密基地,

只有自己知道的那種感受,在多年之後依舊能繼續著。

arrow
arrow

    ye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