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開學第一週,這禮拜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有好有壞。

偏偏現在的我心情極差。

看晚上能不能好一點再來打這禮拜發生的事吧。

 

我並不是在怪誰,只是我討厭明明有了心態上的準備,

卻又要臨時去接受一些不可抗拒(?)之因素。

 

我曾經說過我最討厭的就是計畫被打亂。

 

就像是原本已經打算這一整天都要待在家當個宅宅,

卻又臨時接到電話,必須要出門一趟。

這種心態上的轉變我很無法接受,也很不爽。

 

老媽說當初講好有人陪就讓我去的,

而現在條件不成立,於是這個條件失效。 ←在法律上是屬於停止條件(企法中毒)

所以我要來著手處理讓票的事了。

雖然很想要自己私心偷藏票,不過想想板上還有一些人在等著讓票,

我還是讓那些想去的人實現他們的願望吧!

 

其實我是希望還有轉圜的餘地...

所以我默默期待著這篇、這行的下面還會有新的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