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Merry Christmas 

雖然已經過了(笑)

 

這天都收到了朋友給的糖果還有超可愛的麋鹿麵包!!

好捨不得吃啊 

然後手寫的卡片果然最能打動人心了 

正因為自己了解到這點,所以才有小活動的存在吧。

 

於是上周末在趕去搭諾亞方舟前自己熬夜趕完了20多張卡片/明信片。

為的只是收到的對方能夠告訴我他/她很開心、很感動,純粹是一種感覺。

 

但為什麼明明我只是個寄件人,卻比收件人還著急?

到後來自己都有點無力了 

 

不提這個了

這天收到了兩份禮

一份是之前跟文具板板友索取的計劃本,

因為過得有點久了我還以為對方忘了XD

所以今天收到也是surprise 

 

另一份

我從上禮拜四一看到某書→立馬去找台灣有沒有賣→發現誠品和books有連結

→點進去發現前者已無存貨,後者已找不到商品→不死心去return找→有賣!!!

→立馬詢問→下單匯款

原本以為星期五對方寄出,我可以在星期六收到...

殊不知對方剛好周五周六要出門,只能星期一再寄出了 

這時候就安慰自己可以當個聖誕禮物也不錯Orz

於是日日夜夜(?)盼啊盼的到了今天...

 

還跟賣家拿了包裹號碼一整天都在查詢XDD

整個坐不住啊我XDDDD

沒想到剛好和教授約討論專案也是在今天。

於是我四點下課後不能馬上回家領禮物,還得等到五點討論完才能回家

結果等了十分鐘、討論了十分鐘,然後繼續當一尾沙丁魚回家

回家就立馬打開我的聖誕禮物 

相片2437_副本

其實裡面文字和圖佔的版面不大(爆)

不過好喜歡啊  ←是妳私心吧##

09年時候的這個人就是我一開始注意然後擔上的吧w

這時候髮型超好看然後人當然是不用說的帥 

《Timeless》這張真的是經典XDDD

目前還沒真正仔細看,希望自己是在很悠閒然後很平靜的狀態下來瀏覽。

可以的話旁邊來份下午茶還不錯(開始幻想)

 

這星期六駁二有小宇,夢時代有方大同。

兩邊都好想去喔 

如果有兩個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